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冰熊童装 春夏新品 和宝宝一起自由的呼吸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0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冰熊童装就是要个性,个性的同时请相信品牌的力量。10年的专注,千万妈妈们的信赖。小冰熊”品牌源自于法国,基于多年品牌操作的积累,有着完善的商品基础及良好市场口碑,秉持“阳光、活泼、时尚、可爱”的品牌设计理念,专注0—6岁亚洲宝宝以全新风格高档品位强势推向市场。

小冰熊童装 春夏新品 和宝宝一起自由的呼吸

小冰熊用心打造,加倍的温暖,每一个小天使的降临都承载了母亲浓浓的爱,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妈妈做关心的。宝宝的童年是美好的,要给把最美的带给他,让他的童年与众不同,靓丽的萌萌衣衣,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小冰熊童装 春夏新品 和宝宝一起自由的呼吸

衣衣纯棉的质地,精致细节,童趣的图案,舒适的面料,精致的做工都是给消费者最满意的答复。小冰熊童装真的是不一般!

小冰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