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茗星百万福利全国大派送火热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1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茗星百万福利全国大派送火热进行中...

2017年5月5日,继伊利之后1天,西部牧业“茗星”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式下发的婴配注册受理通知书,意味着茗星在获取配方注册证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成为目前全国屈指可数的品牌之一。

茗星百万福利全国大派送火热进行中...

作为整个西部牧业的顶级婴配产品,此举不仅彰显出西部牧业誓将茗星打造成一线品牌的强大实力与坚定决心,也反映了国家食药监总局对西部牧业及茗星奶粉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我成长;

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我翱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我高耸;

茗星感恩全国消费者的信赖,

因为你们的信任,让我充满力量!

一大波福利来袭,派送活动火热进行中

自即日起开展茗星百万福利全国大派送活动,适龄婴幼儿凭出生证可在就近门店免费领取茗星产品。为提高服务质量,由茗星营养团队现场提供1vs1的咨询、培训、指导等服务。

本次活动将为全国宝宝提供12000盒茗星各阶段配方奶粉(价值1776000元),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详情请咨询各终端门店。

茗星百万福利全国大派送火热进行中...

自有牧场、自有工厂、自有品牌

1.企业

西部牧业为国家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学生奶奶源示范基地、新疆建设兵团首批创新性企业,A股上市乳企(股票代码300106)。

2. 牧场

24个规模化现代牧场、源自天山、北纬45°世界黄金奶源带、日均16小时日照。

3. 工厂

12小时鲜奶到成粉,湿混工艺力求营养元素鲜活度,瑞典利乐、德国尼鲁等国际先进生产线。

4. 研发

拥有1个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工作站在内的7个研发中心。

5. 产品

茗星不仅含有核苷酸+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的免疫组合配方,更添加了水解乳清蛋白、OPO结构脂、乳铁蛋白、动物双歧杆菌Bb-12等,品质更优越,助力宝宝全面营养。

肩负使命,践行职责,让我们做得更好

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中国梦想历来是建设兵团的文化底蕴;积善如流、反哺社会一直是兵团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西部牧业人将秉承敬天爱人、天道酬勤的企业精神,恪尽职守、不忘初心,肩负“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放心奶”的使命,以爱的精神,陪伴全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黄金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