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汪小荷中式童装 让宝宝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1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汪小荷童装以中式风格为主体,通过浓烈的色彩表达,将中国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汪小荷中式童装通过中式礼服影响儿童,让小朋友从小清涧自爱中国古典文化的海洋里,汪小荷中式女童装也旨在通过化繁为简的中华服饰文化,涵养宝贝的性情和修养。

汪小荷童装采用中式小立领,为小公主们特意调低领口位置,不仅保留了传统的韵味又能确保孩子的舒适感。精美的原创印花,丰富了服装的美感,把宝贝衬的更加活泼优雅,亭亭玉立。

蝴蝶结袖口设计,简约大方又不失一点小特别,让宝贝穿着更加舒适自然,后背隐形拉链设计,拉链下加上一块垫布,不仅保证了衣服的美观又不会拉伤孩子的皮肤。

汪小荷中式童装,每一针一线都倾注对宝贝们满满的爱意,呵护宝贝健康的成长。

汪小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