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致敬自然 带给宝贝优质好奶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1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质量与否,最主要的还是看奶源。作为国际大牌的皇家美素佳儿不仅是通过赞助综艺节目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还经常播报我们奶源地的相关内容哦。

生活在美素佳儿荷兰自家牧场的奶牛,除了拥有优质的生活环境以及营养美味的牧草之外,还能享受一项特殊的终身动物福利优待哦!每一头被美素佳儿自家牧场所认证的奶牛,都会在在第一时间实行身份证登记和注册管理,并在耳朵上挂着独一无二代表身份的小黄牌,其储藏奶牛所有健康数据,还会定期接受健康检查~旨为带给宝贝优质好奶源。

1992年,美素佳儿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为中国的宝宝提供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保证奶粉安全新鲜的品质,美素佳儿严格坚持欧盟标准,每一步都在荷兰自家生产线完成,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更开启了奶粉追溯的时代,将奶粉“从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搬到了消费者眼前。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