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baby的衣物 你真的懂洗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1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baby的衣物 你真的懂洗吗?

麻麻们你们知道吗?每天跟宝宝接触最亲密的、接触时间最长的不是自己,而是宝宝的衣物。如若宝宝的衣衣没有清洗干净,那么里面的甲醛、化学物质、污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宝宝的肌肤,可诱发宝宝产生各种皮肤上的炎症。

小baby的衣物 你真的懂洗吗?

所以家长们在这方面一定要多多注意,可不要把买来的洗衣服随便洗一洗、或者与大人的衣物混合洗,都是不可以的哦!更不能用刺激伤害大的洗衣粉给宝宝洗衣物,最好是给宝宝使用专为婴儿设计的洗衣皂来洗!

小baby的衣物 你真的懂洗吗?

启初婴儿专用洗衣皂含有嫩绿茶芽提取物,根据科研发现,茶皂具有很高的天然洁净力,轻松对抗各种顽固的污渍及化学残留,轻松一洗,洁净如新。天然油橄榄果提取物,天然柔润滋养剂,呵护柔顺衣物,呵护妈妈的双手!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