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爱哭闹是怎么回事 因为孕期妈咪做了这件事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等待了十个月的时间,好不容易把孩子给生下来了,迎之而来便是宝宝不消停的哭闹,很是令人头痛烦躁不止。这要是在白天就还好,可以有耐心有精力去哄哄TA,但是到了晚上,由于照顾宝宝一天下来已经是很疲惫了,准妈妈的精神就不会很好,而喜欢莫名哭闹的宝宝就感觉没人理,就回越哭越来劲,等准妈妈好不容易有精力理一下TA,整的查看下来既不是尿湿了也不是肚子饿了,就是脾气大爱哭闹。

宝宝喜欢莫名的哭闹是普遍现象吗?很多的准爸爸妈妈表示不会啊,说到底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孕妈妈在孕期多做了这几件不应该做的事!

孕期接触过高分贝的噪音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安胎,如果孕妈妈是长期处于一种高分贝的噪音环境下,那么在孕育胎儿的过程中宝宝也会受到噪音的刺激,并对胎儿的听力造成了影响,进而形成了在胎儿出生之后就会表现的很敏感,一有声音影响到TA就很是爱哭闹的性格。

孕期妈咪的情绪容易暴躁

常说:孕妇的脾气很大,而且有善变。确实,孕期妈咪的情绪不仅会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而受影响,同时也会因为周遭的环境而变得情绪不稳。孕妈妈情绪不好不仅伤身,还会影响到胎儿的情绪,若是孕妈妈长期保持这种暴躁起伏不定的情绪之中,那么生下的宝宝也会因受到妈咪的影响而变得脾气大,一有不满足的情况就会用哭闹来表示抗议。

孕期妈咪的饮食不合理

孕期妈咪的饮食营养很重要,但是在孕期摄入的营养也要适宜,不要过多也不要过少。营养过剩会导致胎儿的体重不普通胎儿的体重还要重,但是TA的免疫力并不是很好,容易生病哭闹;而在孕期营养不足的情况下,也会导致胎儿摄入不到足够营养需求,也就间接的倒是宝宝一出生就营养不良,对宝宝的健康也会造成影响,进而也喜欢哭闹。

孕妈妈在孕期除了要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安胎环境,同时还要保证轻松愉悦的心情和均衡健康的饮食习惯,间接的也就保证了胎儿的质量,在胎动时要及时并轻声安慰宝宝,改善宝宝暴躁的情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