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猫羊奶粉销售排行榜 佳贝艾特蝉联排行榜10之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的选择,对于宝宝来说十分的重要。婴幼儿没有自主选择的能力,这个时候都是由宝爸宝妈来选择。在选择奶粉的时候,经常会担心营养不够全面,会让婴幼儿营养不均衡,影响发育。奶源不够纯正,会引起宝宝上火、过敏等等问题。市面上的奶粉品牌众多,混淆视听的品牌也有很多,想要购买安全、放心的奶粉,可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筛选。

天猫羊奶粉销售排行榜  佳贝艾特蝉联排行榜10之首

在前不久,亿邦动力整理出一组数据:天猫羊奶粉2017年5月份热销品牌排行榜。我们在天猫购买商品的时候,大家差不多都会按照销量去搜索。而这次的数据展示也是根据交易金额,支付订单等拟合出来的数据进行排名,对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意见。这种以销售额来的排名,更具说服力。我们佳贝艾特羊奶粉,位居本次排名的榜首,由此可见我们佳贝艾特羊奶粉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天猫羊奶粉销售排行榜  佳贝艾特蝉联排行榜10之首

佳贝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中国市场惟一添加OPO结构油脂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从收奶、加工、包装到销售都隶属同一乳业集团的羊奶产品。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