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穿着 衣柜同样也少不了黑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打开衣柜扑面而来青春的气息,各种糖果色的衣服玲琅满目,让你不知所措,纵然彩虹色是属于夏天的颜色,但是帅气个性的黑色同样也能撑起这个夏天,不信?赶紧来看看吧!

宝宝夏季穿着  衣柜同样也少不了黑色

此款连衣裙采用精选优质棉料,舒适透气,细腻柔滑,领口采用圆领设计,时尚大方,帅气十足,荷叶花朵加亮片修饰与下摆网纱巧妙结合,个性中又多了一丝丝柔美,简直妙不可言。

宝宝夏季穿着  衣柜同样也少不了黑色

此款采用蕾丝透明波点点缀的时尚圆领设计,气质高贵,气场十足,后背采用品牌专用拉链,顺拉易滑,上身采用精美提花布,甜美时尚中又不失优雅气质,下身梦幻的提花网眼布,美观时尚中又带点干练帅气。

大眼蛙童装温馨提示:是时候给你的衣柜添一抹黑色了!

大眼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