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体内缺少它 会越长越笨 宝宝缺锌怎么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2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元素对于人体健康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个元素之一,根据资料显示我国将近有60%的孩子存在缺少锌元素,而且处于成长期的宝宝仅仅只靠在平时日常饮食中摄入锌元素是远远不够的,缺锌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身体以及智力的发育。那么宝宝缺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缺锌又该如何补充呢?

遗传缺陷

遗传性的东西很玄乎,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和孕期护理哦。就宝宝缺锌而言就有可能是宝宝遗传了一种极为少见的常染色体易患性遗传病,导致宝宝小肠吸收锌的机能缺陷,致使宝宝体内含锌量少,随着宝宝慢慢长大,体内的锌元素也就渐渐的没法供应宝宝的身体成长所需了。

饮食不均衡

宝宝比较容易形成挑食厌食的坏习惯,就好比很多的小孩子好肉食不喜欢吃蔬菜,还有可能就是孕期妈咪或者是哺乳期妈咪在平时的饮食上摄入锌元素不足,导致准妈妈和胎儿都开始缺锌。

宝宝缺锌又该如何补充呢?

在给宝宝补充锌元素之前,不能光看缺锌的症状就自己拍案确定宝宝就是缺锌了。最为明智的方法的带宝宝去专业的医院做一个血锌化验,听从医生的建议,在宝宝缺锌不严重的情况下,药补还不如食补呢。爸爸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段、身体情况,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上添加一些易吸收好消化的瘦肉末、蛋黄、动物内脏等食物,来给宝宝补充锌元素。

宝宝体内缺少它  会越长越笨  宝宝缺锌怎么补

当然,还可以选择一些补充锌元素的营养包来给宝宝科学的补锌。聪宝氏钙铁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包专为宝宝设计的钙、铁、锌科学配比,其中含量适当。并采用了现代尖端生物技术全面消除钙、铁、锌之间的拮抗,易于吸收好消化,营养均衡,一次性均衡同补钙、铁、锌元素。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