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换牙不用担心 只要这四点不触碰一口靓丽的好牙就有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换牙是成长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身体健康,对于面容也有影响你们想自己的宝宝拥有一副健康而漂亮的牙齿吗?那就一起来看看需要注意些什么?

1, 不要用手指碰

经常用手指碰的话,久而久之你会发现牙齿明显的不整齐,因为用手指弄的话会阻止牙齿的正常萌出,造成前牙咬不上,影响前牙齿的美观。

2, 不要去恬牙

换牙的时候,如果孩子常常用舌头去舔空缺的部位的话,是导致牙齿长歪。

3, 不要去咬唇

咬下唇的话会容易出现前牙拥挤,上前牙倾斜有缝隙;咬上唇的话容易形成“地包天”。

4, 不要偏侧的咀嚼

长期用一侧去咀嚼的话,食物容易导致下颚偏向一侧,使左右脸发育不对称。

宝贝们只要以上4点不触碰到,那么一口靓丽的好牙也就有了,到了换牙期换个牙齿也没啥好担心的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