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伴宝乐有机奶粉天然好营养 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2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的口粮来说,家长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科学配方奶粉,既能够为宝宝提供饱腹感,还能够提供足够的营养,让身体发育更加的健壮。当下,OPO结构脂配方奶粉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小分子营养,更有利于消化与吸收,不易引起孩子的上火以及过敏。伴宝乐有机奶粉,接近母乳般的喂养效果,值得信赖。

伴宝乐有机奶粉天然好营养 更好吸收

作为欧洲有机奶粉的力导品牌,法国创机然旗下伴宝乐正是在配方奶粉没有营养强化剂的背景下,获得极大的发展。每个妈妈可能会问,不含营养强化剂的伴宝乐又如何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的呢?

伴宝乐有机奶粉天然好营养 更好吸收

伴宝乐的有机奶粉配方中不含营养强化剂,产品均因为天然奶源的因素实现了宝宝营养的自然、天然吸收,不存在OPO成分的添加,确保了每一罐奶粉的真正源自大草原,源自有机的大自然世界。

有人说,OPO结构脂易吸收。但并不是所有OPO结构脂都是能够易消化与吸收的。伴宝乐有机奶粉不仅仅杜绝OPO成份的乱添加,更给宝宝们一个放心成长的乳业环境,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妈妈们的美好时代即将来临。

伴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