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餐具中的爱马仕 Thinkbaby辛克宝贝宝宝不锈钢餐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的话,爸爸妈妈们对宝宝用品可谓越来越高,在这其中的话宝宝的餐具对于她们的选择来说最难了。而今天小编在这里要向你们推荐一款餐具,很是良苦用心哦。Thinkbaby辛克宝贝宝宝不锈钢餐具,宝宝餐具中的爱马仕。看下面很多明星宝宝都在用的哦。

辛克宝贝宝宝不锈钢餐具材质安全,双层隔热。高质量的PP塑料,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不仅方便妈咪拿握不烫手,同时的话有一定的保温性。304的 不锈钢食品级材质,绝对不含双酚A,这种材质的话还可以高温杀菌,不易老化,持久耐用。密封的设计,隔热保温。抗摔性也是极高。

Thinkbaby辛克宝贝宝宝不锈钢餐具值得爸爸妈妈们放心选购,想了解更多的 亲赶紧去官网看看吧!

Think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