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chirlykids童装 专为时尚妈咪和宝贝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ochirlykids是赫基国际集团首席创意官Coral精心为所有时尚妈咪和宝贝们准备的一份爱的礼物。在Coral诞下爱女后,她发现很难挑选到适合小公主们穿着的漂亮衣服。伴随着对女儿浓浓的爱意,就这样诞生了.......

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下ochirlykids旗下的一系列粉色时尚单品:

ochirlykids童装 专为时尚妈咪和宝贝设计

本款连衣裙采用最新流行的POLO领口,外加直身粉白撞色拼接设计,时尚中又带点甜美运动风,前胸贝壳胸章点缀增加裙子的趣味感,完美展现宝贝乖巧动感气息。

ochirlykids童装 专为时尚妈咪和宝贝设计

本款连衣裙最大的新颖之处就是把后背的海军领魔法般的变在前胸,外加上一个精美的海军胸章点缀,无处不透露出满满的时尚感,工字褶的下摆,演绎俏丽海军风印象,粉色深沉次的把宝贝彰显的更加清爽活泼。

ochirlykids童装设计主张:希望快乐、时尚能伴随所有小朋友的童真时代,也给妈咪们带来快乐和幸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