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宝宝便秘怎么办 便秘会有哪些影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2日 16: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蕊蕊最近便秘严重,有时候拉不出便便难受得哭。奶奶说让给她用开塞露,但听说开塞露容易形成依赖性,所以不太敢用,但看着蕊蕊真的难受,我该怎么办呢?这样的问题相信也困惑了很多人。婴幼儿便秘是一种常见病症,一般来说小朋友三天不排便就可算作便秘,随之而来的,会是烦躁不安、腹部绞痛等不适现象,惹的爸妈们心疼不已。

幼儿便秘有哪些危害?

1、引起宝宝肛裂

干燥的大便就有可能使得肛门口发生撕裂伤,大便表面可以看到鲜血或血丝。此时宝宝会疼痛难忍,惧怕排便,从而加重便秘,形成恶性循环。

2、影响智力发育

便秘时积滞于肠道内的食物发酵腐败,产生的有害气体和毒素经吸收到达大脑,不仅影响幼儿的记忆力,而且对孩子的思维能力也有一定影响。

3、可致宝宝遗尿

由于便秘,膨胀的直肠压迫膀胱壁,从而导致膀胱的容量相应减少。积聚在直肠部位的粪块还会刺激膀胱,使得膀胱肌肉不可控制地引起收缩,从而致使小儿发生遗尿。

了解这么多关于幼儿便秘的危害后,家长应该从何入手,为宝宝从根本上杜绝便秘的发生呢?专家建议可以多给宝宝吃粗纤维的食品,每日保证充足的水分摄入,使用益生菌来缓解幼儿便秘效果也很值得认可。

相信妈妈们应该知道益生菌对宝宝肠道的作用。益生菌可定植在肠道内壁,起着激活免疫细胞、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从而预防宝宝疾病的发生,妈咪爱是目前微生态制剂中应用最广的产品。妈咪爱具有活菌数量多,活性高,耐酸能力强,在肠道定植后繁殖速度快,保质期长等特点,从而对肠道内其他有害菌起到很强的抵抗作用。

网友咨询:宝宝便秘怎么办   便秘会有哪些影响

妈咪爱含有大量宝宝肠道内需要的益生菌,其中的屎肠球菌在肠道内快速生长、夺氧和分解过氧化氢,制造厌氧环境,促进以双歧杆菌为主的有益的厌氧菌的生长,使肠道菌群恢复正常;枯草杆菌还能产生副消化酶,恢复小肠消化吸收功能,恢复正常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问题。

妈咪爱益生菌可以配合牛奶,果汁,奶粉等冲调产品一起服用,不会让宝宝感到治病如此难熬和痛苦。而妈咪爱益生菌把孩子的健康和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产品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可安心、长期服用。

幼儿便秘可大可小,若得不到妥善的护理,容易对宝宝健康造成影响。如果你的孩子正面临着便秘困扰,不妨试试上述方法,如果还是没有效果,建议去医院检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