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一岁女孩也会来大姨妈 医生建议:孩子饮食不能太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3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网上看到一个帖子,是问:一岁的女孩也会来大姨妈吗?网友们也是非常的关注,给这位家长提供了多种答案。有人说:一岁的孩子,发育尚不完善,怎么会有大姨妈?如果有下体流血的症状,需要紧急送医,让儿童医生来诊断一下。也有人说:不一定的,现在生活的环境以及饮食等等,都有可能引发性早熟,那么也就有可能来大姨妈,还是带到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吧。

对于两种截然不同的答案,但也有共同点,那就是送医。现在网上有很多案例表明:孩子性早熟,已经不是罕见的事情了。乳房发育、睾丸发育以及喉结、变声等等。发生这些,并不是孩子怎么了,而是大人对孩子做了什么。

如果性早熟,对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他们会非常的自卑,认为自己与同龄的小朋友不一样,不自信。甚至会影响到孩子性格的发展,让其走向极端。

儿童医生告诉家长:一些特发性性早熟,虽然临床上难以找到明确原因,但也不是完全无迹可寻。外界环境、肥胖、自身体质、食品污染、含雌激素过多的保健品,如蚕蛹、胎盘、蜂王浆等都是危险因素。所以,在他们的饮食上,家长还需要好好的把控才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