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广大家长需注意:“人体刺绣”疯狂传播 细菌感染可致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3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同事发了一张图给我,我以为图中的内容是贴纸。今天刷微博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新兴的“游戏”,叫做“人体刺绣”。并在青少年中广泛的传播,还有一些孩子将自己的“作品”发到网络上以供大家欣赏。

或许大家还不知道人体刺绣是如何操作,在这里小编可以简单的阐述:这个“人体刺绣”是从境外流入到国内的危险游戏。将针线从肉体内穿过,流行于青少年群体中。在网上还有一定的教程,告诉他们用什么样的阵以及什么样的线,缝起来不会很痛。青少年期,叛逆心比较重。如果受到一定的诱惑,定然是想去尝试的。但我们家长要知道:这种游戏对于身体呦很大的影响,一旦细菌通过伤口侵入体内的话,很有可能引起败血症,发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在这里,我们家长需要警惕,给孩子敲响警钟: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虽然人体刺绣在青少年群体比较的流行,但小孩子的模仿力可是惊人的。家长也需要多多关注这类小朋友群体的动向,积极的引导。切莫去尝试这所谓的刺激游戏“人体刺绣”。

图源:中国日报微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