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陕西欢恩宝乳业与浙江海洋大学正式达成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3日 10:13来源于:中国财经时报网
分享:

2017年5月凭借着强大的科研实力,陕西欢恩宝乳业与浙江海洋大学正式达成合作。欢恩宝成为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之一。5月11日,欢恩宝技术中心迎来了两位优秀的硕士实习生,其中一位是来自坦桑尼亚的Glory Yohana Magawa。随后,陕西欢恩宝乳业总经理沈见荣、管理部经理周蕊也被浙江海洋大学聘请为研究生校外导师。

恭贺:陕西欢恩宝乳业与浙江海洋大学正式达成合作

(工作中的Glory Yohana Magawa)

恭贺:陕西欢恩宝乳业与浙江海洋大学正式达成合作

(沈见荣先生聘书)

恭贺:陕西欢恩宝乳业与浙江海洋大学正式达成合作

(周蕊女士聘书)

陕西欢恩宝乳业总经理表示,“很荣幸能与浙江海洋大学达成合作,浙江海洋大学是一所治学严谨的研究型大学,并且在食品科研方面有着卓著的成就。此次合作,欢恩宝旨在推动双方资源优势对接,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

作为国内较早专注婴幼儿羊奶粉的乳企,欢恩宝自成立起就十分重视科研与技术创新,不断投入资金加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力度。通过多年的构建,欢恩宝技术中心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均达到领先水平。早在2015年12月欢恩宝技术中心就凭借强大科研和质检实力荣获“陕西省省级技术中心“荣誉。欢恩宝乳业也成为羊奶行业第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

恭贺:陕西欢恩宝乳业与浙江海洋大学正式达成合作

(省级技术中心证书)

目前欢恩宝技术中心拥有14个检测实验室,并配备从美国、日本、瑞典等地进口的世界领先检测仪器,能精准快速的检测出各种非乳有害物质,部分质检要求甚至超过了国际和ISO9001体系。此外,欢恩宝质检人员均持有国际统一颁发的检验资格证书,具备专业一流水平。欢恩宝质检核心人才曾多次在省级、市级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2016年9月,欢恩宝乳业又携手吴彰哲、杨景旭、Frank J. Nice、罗成等多位世界顶尖科学家,联合成立了陕西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欢恩宝总经理沈见荣透露,此举是希望能够牵手多位科学家从母乳喂养科学、免疫学、生命科学等领域出发,共同致力于羊奶粉食品品质与安全提升工作。

校企合作是企业提高自身科研力量的一种重要形式。如何更快地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是所有一流企业都在探索的课题。作为羊乳行业代表企业,欢恩宝通过大力构建技术中心、与高校、科学家展开科研合作,不断提升软硬件实力,这不仅为企业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财经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