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正确给宝宝喂食 给宝宝喂食这几大误区 妈妈们中招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3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孩子不容易,养孩子就更加的不容易了,特别是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喂养这件事上,绝对不是一简单的事情,很多宝宝喜欢挑食甚至于厌食,这让很多的爸爸妈妈们很头痛。虽然喂养宝宝不容易,但是爸爸妈妈有没有反省一下自己,平时在给宝宝准备食物的时候有没有走进这几大喂食误区呢?

自制米粉

“婴儿的第一道辅食,建议添加含铁的营养米粉”,这一句很有专业性的话,先比很多的准妈妈都知道。但是会有很多妈咪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会选择自制米粉,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健康安全。但是准妈妈却忽略了,制作的米粉是保证了健康安全性,但是米粉中的营养成分自己却没法融入进去,这就很容易导致宝宝缺失某种成长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会影响阻碍宝宝的健康发育。

用水果代替蔬菜

很多宝宝在小的时候比较的偏好肉食而讨厌蔬菜,有很多的爸爸妈妈就会纵容孩子这么挑食,而且她们认为不吃蔬菜就不吃吧,在平时让孩子多吃一点水果就好了,这样也可以补充宝宝身体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其实这样做是不正确的。

即使水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是水果它还含有大量的糖分呢,长期的这样用水果代替蔬菜,会在无形之中摄入过多的糖分而导致“肥胖”。并且蔬菜中有很多元素是水果代替不了的,必备长期拒绝吃蔬菜,容易导致某种微量元素的缺失。

辅食煮的越烂越好消化

在我们常人认为食物煮的越烂就更加容易消化吸收。但是宝宝的辅食若是煮的过烂,不仅不利于宝宝吞咽食物,还会阻碍宝宝的咀嚼能力发展和肠胃消化功能的发育。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可以循序渐进的改变食物的性状。并且辅食加工煮的太烂,还会导致食物中的营养流失掉,长期这样还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如何正确给宝宝喂食  给宝宝喂食这几大误区 妈妈们中招了吗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是很常见的,要是宝宝实在偏食厌食的厉害,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盒聪宝氏靥食王。聪宝氏靥食王富含鸡内金和山楂,这些都是助脾健胃的精品,同用可以起到消化积食的效果,专门针对有呕吐、食欲不振、腹泻、便秘、腹胀、腹痛和便血的宝宝。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