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瑞士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宾博:寻找中国区萌宝代言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3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宾博,正在面向全国各省地区进行海选,征集个省市地区的产品代言人,全国范围内需要名额超多,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有可能能为宾博奶粉品牌中国区的代言人。

瑞士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宾博:寻找中国区萌宝代言人

现在,宾博奶粉正在全国范围寻找宾博宝宝。这个代名词主要是与宾博奶粉一直所倡导的“呵护天性、无忧成长”的自然育儿理念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该理念也在奶粉上有一定的彰显,从奶源、配方、工艺、生产以及销售,宾博都一直在遵循自然天赐,为宝宝提供一罐安全、天然、纯粹的好奶粉。

奶源地的奶牛都是散养,可以达到1亩操场养1头奶牛的标准,牛群先慢慢迁移到最高的草场,然后慢慢吃草下山,一年轮回,牛儿们吃过的草坪已经又长了新草。保证了牧场的自然循环,也确保了牧草的新鲜,更是保证了奶牛“口粮”从而保证牛奶的新鲜、营养。

宾博奶粉的益生元组合是模拟母乳中独特的低聚糖成分,采用GOS以及FOS黄金比例9:1,可以促进婴幼儿肠胃系统益生菌“双歧杆菌”的生长。同时在奶粉中还添加了核苷酸营养成分,增强婴幼儿对细菌、真菌的抵抗力。

如果想让宝宝成为我们品牌的代言人,现在就开始行动吧。成为我们代言人,还将会获得诸多的福利待遇。

宾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