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奶瓶消毒锅要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3:23来源于:安恩宝国际
分享:

奶瓶是每位宝宝必备的重要餐具。但奶瓶不容易清洗,如果清洗不到位,很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宝宝健康成长。因此,给奶瓶清洗消毒尤其重要。那么,新手爸妈们到底该如何选购奶瓶消毒锅呢?

奶瓶消毒锅也叫奶瓶消毒器,是一种专门用来消毒宝宝的奶瓶及餐具等用品的器具。如今市场上的奶瓶消毒锅产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那么,如何选购一款不错的奶瓶消毒锅呢?下面安恩宝国际就来为新手爸妈们详细介绍如何选购奶瓶消毒锅。

宝宝奶瓶消毒锅要如何选购?

1、拿捏预:奶瓶消毒锅的价位大约在200~600元不等,市场上的奶瓶消毒锅依其种类、附加功能不同,价格也不太一样,因此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多寡来选择奶瓶消毒锅。

2、奶瓶数量:在选购奶瓶消毒锅之前,可先想想自己奶瓶的数量有多少,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较大容量的奶瓶消毒锅,一般容量较大的消毒锅相对价格较高。

3、实用性强:在选择奶瓶消毒锅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考虑奶瓶消毒锅的质量和实用性问题。最好选择口碑好、牌子响的产品,这样的产品的实用性较好,可以用比较长的时间。

4、操作简单:奶瓶消毒锅的设计就是要减少妈妈的日常负担,因此在挑选奶瓶消毒锅时,最好选择简易好操作的产品,自然可以减轻负担。特别是将孩子交给祖父母照顾的父母们,为了方便长辈使用,要尽量选择容易操作的产品。

5、容易清洗:奶瓶消毒锅需要定期清洗,才不会降低其消毒能力和使用年限。建议妈妈挑选容易清洗、不用繁杂的拆卸顺序的奶瓶消毒锅,比较省时省力

安恩宝国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