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贝怎么穿 邦尼熊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小短裙横行大街的季节,宝妈们该如何给宝贝挑选一件时尚又大气的小短裙呢?邦尼熊童装强势来袭,全力协助小宝贝们成为“街霸之花”。

夏季宝贝怎么穿  邦尼熊强势来袭

独特的U型领设计,彰显宝贝的个性优雅,肩部的本布花边褶,细致又富有层次感,领口精致的褶皱塑造A字摆轮廓,显的宝贝大气又不失可爱。

精选优质的纯棉,柔软舒适的材质,最适合每天亲密的和肌肤亲密接触,透气性好,穿着舒服,更能呵护宝贝柔软的肌肤。

夏季宝贝怎么穿  邦尼熊强势来袭

双B字母完美组合沙漏图案与波普相撞,增添趣味感,再加上纯素色的点缀,以新经典诠释宝贝的时尚,让宝贝更加气质优雅,加上轻薄纯棉的内里设计,更加舒适清凉。

邦尼熊品牌高度契合主流目标消费群体的价值意识,以“儿童着装顾问”为独特诉求,打造最具市场影响力的童装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邦尼熊童装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

邦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