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不管夏季有多热,宝宝的这个地方决不能受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3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一到,很多的家里会早早的就把风扇、空调打开。这天一热起来大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孩子呢,只要家里开空调,宝宝一定贪凉快一直挨着空调吹。

这时候家长们就需要注意了,孩子再热,也不能一直吹空调,特别是晚上睡觉时,需要注意这个地方不能受凉!

宝宝的小肚子

对于大人来说,肚子要是受凉了肯定很容易生病,更别说是宝宝了,如肚子不小心受凉了就会出现呕吐、发热等一些症状,而且容易影响宝宝的脾胃功能,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宝宝的小肚子哦!

还有宝宝刚刚吃完饭的时候,也不能太过于勤快的吹空调,因为这时的肠胃正在勤劳工作;当然,家长们也可以给宝宝准备睡袋,防止宝宝晚上睡觉时踢被子而受到空调的冷风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