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婴幼儿口腔需要如何护理 口腔护理要点
2017年06月23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生儿口腔的护理,很多妈妈们都会提出这样的疑问?孩子又没有长牙,我们要护理什么?对的,在孩子没有长牙之前,他们自身的口水是有清洁口腔的作用的。但是,这只是清理了宝宝得口腔,并没有做到预防,妈妈们想要宝宝远离疾病,以下的几个护理常识,妈妈们一定要谨记在心。

1、喂奶前要洗手

不管你是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妈妈们在给宝宝喂奶、喂水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手。

2、不要让宝宝含着奶嘴睡觉

绝大多数的宝宝都是有含着奶嘴睡觉的习惯,但是这种方式会造成宝宝患奶瓶龋。另外,也不能让宝宝含着空气瓶睡觉,这样会限制宝宝口腔内正常的唾液分泌,对于宝宝日后牙齿的生长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3、母乳的妈妈要严格保持乳头的卫生

母乳喂养时,妈妈一定要在喂乳前清洗双手和乳头,擦拭乳头的毛巾也需要消毒过才能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