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要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刷牙?怎么给他刷牙?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3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太多的家长们对孩子长牙齿的问题都认为没什么,只是觉得在长牙时期给他漱漱口,啃咬东西就可以了。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你想要宝宝以后能拥有一口好的牙齿,那么就应该从小就注重起来!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都要注重护理和清洁!

当宝宝在6-7个月时就会开始长小牙齿了,有时候宝宝笑起来就会露出一两颗小牙齿,看到了甚是可爱。那这时候的宝贝,需要家长们怎样给他清洁口腔问题呢?

家长们可以吧6-1岁半的宝宝抱在自己的怀里,用一只手轻轻的固定宝宝的头和嘴巴,另一只则可以拿婴幼儿专用的指套牙刷,然后把温水弄在清洁宝宝牙齿的两个侧面,慢慢的给宝宝刷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