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贝挑选衣服 什么面料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该如何呵护宝贝们娇嫩的肌肤呢?大多数宝妈们是不是都有此疑惑呢?现在市面上面料鱼目混珠,相信很多宝妈们都无从选择,接下来小编给各位宝妈们科普一种面料,让宝妈们从此不再迷茫。

面料好才舒适,今天小编精心挑选是纯棉里的精梳棉,比普通棉更光泽和光滑,精梳棉是指在纺纱的过程中,增加了精致梳理的程序,梳去较短的纤维,剔除棉花中的杂质,以制造出平滑的纱线,让棉花更有韧性,不易起毛球,很多大牌都会用到的面料。

那宝妈又问如何才能找到这种面料衣服呢?别急,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贝皇城童装。

一贝皇城采用的就是优质精梳棉,有效保障宝宝的舒适健康,再加上艳丽的色彩,丰富的传达了时尚的理念,简约与尊贵的结合,创造出自我设计风格,时尚、经典要素奠定了贵族童装风格。

圆领穿着舒适,精致包边耐穿有型,胸前印花闪亮吸睛,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又能确保不一样的潮流。

一贝皇城,孩子健康的不二选择!

一贝皇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