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千万不要给孩子穿这种凉鞋!只会害了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3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很多妈咪们都给宝宝换上了夏装。当然,在夏季,凉鞋也是不可缺少的,但妈咪们在给孩子挑选的时候千万不要只图漂亮,而忘记了实用性和完全性。接下来小编的说到的这些凉鞋,如果家里也有就赶紧扔掉吧!

一、露脚趾的凉鞋

在孩子还是幼儿时期的时候,家长们一定不要挑选这种露脚趾的凉鞋给宝宝穿,因为宝宝在这时期活动量还是蛮大的,但他身体的动作还是不够灵活和协调的,在行走的时候容易被障碍物绊倒,就会很容易伤害到宝贝的脚趾。

二、叫叫鞋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鞋子设计,都是为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而设计的,其中这种叫叫鞋虽然可以让宝贝穿上以后蹦蹦跳跳,深受大众孩子的喜爱,但危害也是家长们不可无视的。

这样的鞋子可以频繁的发出刺耳的声音,会对听觉有所影响,而宝宝的好奇心也会被吸引过去,这样不仅影响宝宝走路的姿势,还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很容易就会发生危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