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男童搭配 潮宝宝必备格子衬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穿什么?潮妈们选择好了吗?如果没有,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各位潮妈们推荐一下米西果童装旗下的一款格子衬衣套装,超洋气的省心搭,让您的孩子与众不同,走在时尚的前端!

独特的小立领设计,给宝贝增添满满的绅士感,树脂的纽扣门襟,穿脱方便,圆弧下摆,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格,撞色格子拼接图案,秒变夏日小潮童。

米西果童装做工精细,色泽鲜亮,彰显夏日休闲风尚,面料出色的亲肤感,吸湿透气,穿着舒适。

下身搭配松紧休闲裤,舒适不勒腰,大哈伦设计,穿出街头潮范儿,套装共有2种颜色供宝妈们选择,满足多种搭配需要,百搭的经典款,您家宝宝值得拥有,潮宝宝必备个性单品。

米西果童装,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潮妈们赶紧去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