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炎热夏季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做好这5点和红屁屁说拜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宝宝的红屁屁也越来越频繁了。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成为了妈妈们的一烦恼,今天小编就针对宝宝红屁屁整理了一些对应方法,妈妈们可以尝试一下哦。首先我们要知道夏天宝宝容易出红屁屁的原因是哪些:

天才酷:炎热夏季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做好这5点和红屁屁说拜拜

1、婴幼儿肌肤娇嫩,无法抵抗外界刺激

婴幼儿的肌肤只有成人的1/10,所以说是非常娇嫩的。而夏天气温又高,人体的排汗量会有所增加,汗液在宝宝褶皱以及包裹的肛门处更浸泡皮肤,进而使皮肤溃烂。

2、佩戴纸尿裤时妈妈们的护理没有得当

对于还不能自行结局尿液和粪便的宝宝来说,必须是要带上纸尿裤的。但是,在佩戴纸尿裤的时候,很多妈妈对宝宝的护理没有正确,造成了宝宝长时间的与尿液接触,从而细菌滋生,宝宝的红屁屁也就出现了。

3、宝宝饮水量少,导致尿液过浓。

有绝大部分的宝宝没有喝水的习惯,这样导致了宝宝的尿液过浓,宝宝肌肤娇嫩当然是受不了的。

天才酷:炎热夏季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做好这5点和红屁屁说拜拜

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呢?妈妈们以下几点每天坚持下去,宝宝的红屁屁肯定越来越远了。

1、勤换纸尿裤,勤洗小屁屁

妈妈们要记住,每个3-4个小时就要给宝宝选一个纸尿裤。脱下纸尿裤时一定要给宝宝的屁屁做一个清洗,避免细菌残留残害了宝宝的小屁屁。

2、带纸尿裤上纸尿裤之前给宝宝使用爽身粉或护臀膏

爽身粉、护臀膏虽然对于宝宝的红屁屁没有治愈作用,但是它们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预防作用,对于隔离尿液是非常有帮助的。

3、选择超薄、吸收快的纸尿裤

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各式各样,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要注重纸尿裤的质量,以及薄厚程度、吸收快慢。夏天来说,纸尿裤越薄越好,吸收越快越好。

天才酷:炎热夏季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做好这5点和红屁屁说拜拜

天才酷----中国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