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男童就应该这么穿 甲虫屋原生态环保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甲虫屋是一家专业设计、经营中高档时尚童装品牌的新锐运营企业,甲虫屋注重原生态与环保,所有产品制作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面料,运用"波普"概念风格工艺拼贴、撞色、贴布、绣花、印花为活性环保原料手法,尽心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以引导孩子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积极乐观的心态。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2017新品男童时尚单品:

此款采用天然棉料,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双边领口设计,舒适不变形,背面英文加甲壳虫图案修饰,简约中又不失一丝俏皮。

衬衫小翻领设计,让宝贝秒变小绅士,精致宽松的车边袖口,不束缚宝贝的任何活动,胸前甲壳虫图案,彰显品牌的同时又增添趣味感。

甲虫屋精雕细琢,高端品质,一针一线精致缝纫,一刀一剪的版型,造就了甲虫屋的品质,选放心衣服,就上甲虫屋!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