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宝宝可以适当吃哪些零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4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有着很会模仿的天性,有时候会看到爸爸妈妈咀嚼就会动来动去的也想来一口,那么婴幼儿宝宝除了吃母乳、辅食之外,还可以吃其他的零食吗?看到这个问题想必很多爸爸妈妈都会说“那怎么可以”。零食在人们的脑海中的定义就是一种没营养不健康的食物,而且宝宝还小,肠胃消化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会有影响的。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宝宝可以适当吃哪些零食

其实不然,安全有营养易消化的零食还是可以给宝宝吃,不仅能为宝宝补充其他的营养微元素,同时还能为宝宝的饮食生活添加不少的乐趣呢。安全有营养的肉松是个不错的选择,肉松的香味和纤细的质地都是宝宝额外零食的不二之选哦!酥宝宝红枣山楂味黑猪肉酥精选黑猪肉为原料,高蛋白搭配红枣山楂粉,纤维细小入口即化,安全配方配方不添加味精及酱油,并也降低了钠的含量,金黄蓬松的质地更加的适合宝宝的肠胃消化系统。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宝宝可以适当吃哪些零食

并且营养价值高、风味自然浓郁的黑猪肉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铁质等营养元素,形成了鲜美的肉质风味,自然鲜美香味浓郁。其肌肉中标的胆固醇与饱和脂肪的含量要比普通猪肉还低,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于普通猪肉,有利于人体健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宝宝可以适当吃哪些零食

与此同时,酥宝宝红枣山楂味黑猪肉酥的外壳包装也植入了迪士尼卡通形象的时尚元素和热门IP,契合当代90、00后审美观。在迪士尼IP形象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和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门槛高的基础上,还能拉进消费者与顾客的距离,保证产品品质的安全健康,让爸爸妈妈们买得更加放心,给宝宝吃得更加安心。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