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宝出游最佳搭配:舒服及有型 街拍的必备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和花红柳绿的春天说再见
我们迎来了,炎炎的夏日
这正是爸爸妈妈们
带着萌宝出游看世界的好时节
穿上金雅丽童潮装
让孩子做自由的小小鸟

设计师说:呆萌的小兔套装时而俏皮,时而耀眼炫耀,轻轻松松展现个性可爱俏皮范。时尚休闲、追求个性随意,生活的MM都能在找到年轻、俏皮、不羁和你一起进入活乐夏季。

设计师说:阔腿裤+露肩衫,已然是时尚搭配,穿着甜美俏皮可爱的百褶口袋设计搭配装饰背带,让衣衣整体都显得活泼靓丽。

设计师说:运动版型装时而俏皮,时而耀眼炫耀,轻松展现个性潮流淑女范,1984数字为造型加分。

设计师说:活力青春的露肩,更好搭配衣服,简单没累赘,简约的纯色设计,优雅知性,胸前精美立体装饰花朵点缀,与印花相映衬;腰部蝴蝶结系带,高腰版型A字阔腿裤型,简约不简单的套装!

设计师说:就喜欢这种简单纯粹的基础款,简单好搭又带点小时尚,领口圆环装饰,成为这款简单T的亮点。时尚的潮流印花图案,明朗的色调呼应夏天的清新之感。搭配半身裙,裙摆捏褶,形成A字裙,增添甜美少女气息,视觉上更加显高显瘦。

金雅丽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