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己宝宝物理防晒霜 让宝贝防晒补水两不误!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4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大人薄,如果长时间接受强光日晒的话,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伤害。为什么说在夏季宝宝肌肤防护比大人更重要呢?因为成人的肤质跟婴幼儿童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挑选宝宝专用的防晒霜哦!

冬己宝宝物理防晒霜提供持久防护;植物防护,有效隔离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提供持久保护,远离太阳光困扰。

妈妈宝宝都能用;不含刺激化学物质有效防护雾霾、灰尘等外界因素给宝宝肌肤带来的干扰和不是,妈妈也一样可以使用哦!

透气不厚重;质地轻薄,清爽不油腻,极易推摸,用后清透无感,给宝宝肌肤悠然畅快呼吸。

冬己宝宝物理防晒霜 让宝贝防晒补水两不误!

夏季是带着宝贝出去游玩的好季节,但也别忘记把宝贝的肌肤保护好哟!还没有给宝宝准备的妈咪们可以赶紧准备起来啦!

图片来源:冬己宝宝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