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好吗 用过的准妈妈都说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是孕妈妈们避之不及的一个孕期现象,随着孕期的推进,特别是孕肚的纹路会越来越明显,而且它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质地轻盈好吸收,不易堵塞毛孔,轻松抚平孕难看的孕纹。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好吗  用过的准妈妈都说好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富含橄榄油植物精粹,配方温和,内含多种呵护粉嫩肌肤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抗氧化物等物质,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形成,增强肌肤的纤维弹性,恢复肌肤活力,为脆弱、皱纹性肌肤注入新生活力。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好吗  用过的准妈妈都说好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好吗  用过的准妈妈都说好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好不好?用过的准妈妈都说好!

好吸收

发货快,昨天到手晚上就试用,按摩一会儿就吸收了,还没长纹!还送了面部试用的保湿水乳哦!

不油腻

很实惠,收到货就试了试,不油腻,夏天用刚刚好,护肤品也用的是红色小象,非常好。

深滋养

比想象中的大瓶,我是属于干性肌肤,以前的身体乳不敢用,爬对孩子有影响。现在有了它,再也不怕脱皮了。试用了一下,真心适合我的皮肤,很滋养。

图片来源:红色小象旗舰店
红色小象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