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佳原味儿童牛奶 进口儿童牛奶还是选安佳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4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正正处于高速发育期,每天早晚各一杯儿童牛奶,不仅可以补充脑力,还可以全面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早上一杯牛奶,可以保持一天充满活力。晚上一杯牛奶,可以帮助儿童拥有一个美好的睡眠。

安佳原味儿童牛奶,来自享有人间净土之美誉的新西兰,温度适宜,气候宜人。茂盛多汁的牧场,孕育着精壮的奶牛,天赐的牧场,让奶牛产出高品质的牛奶。而安佳又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加工和出口企业之一的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的,不仅传承了新西兰本土超过125年的乳品研究及生产经验,更是对乳制品的生产过程进行全程严格监控,以提供真正优质的乳制品。

在制作工艺上,竭力保留牛奶本真营养,奶香纯正,自然美味,为饮用者带来醇正香甜好牛奶。如果家长正在为孩子选购一款进口儿童牛奶,小编认为:安佳原味儿童牛奶是很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