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小黑瓶孕期美白面霜 让你不做孕斑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4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间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长斑,别以为你就可以侥幸的逃过。而且孕斑还不会自动消退,所以说在孕期就要把预防和修复的工作给做好了。萃芙理小黑瓶孕期美白面霜孕期专业的修护护肤产品,积雪草植物精粹,追溯千年草本精髓给孕斑肌肤温柔的呵护。

孕斑的形成源于真皮层黑色素的沉淀,萃芙理小黑瓶孕期美白面霜独特的美白精华,能有效的减缓色素沉着,淡化色斑,温和亲肤的植物配方,祛黄保湿,延缓黑色素的形成,减少色素的沉积,增加皮肤光泽,令肌肤净透嫩白,让孕妈妈的肌肤由内而外的焕发光彩。

萃芙理小黑瓶孕期美白面霜将精华渗透至肌底,唤醒沉睡的肌肤能量,改善暗哑肌肤,深层滋养肌肤,减缓黑色素的生成,从肌底层向外焕发柔亮光泽,唤回如初的肌肤光彩。同时还能紧致修复肌肤并赋予肌肤弹性,重拾肌肤光泽和气色。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