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纸尿裤片品牌好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亲密伙伴”,妈妈们是如何选择的呢?是比较注重品牌,还是比较看重价廉呢?妈妈们不管你最看中什么?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宝宝肌肤娇嫩,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导致宝宝患尿布疹。所以在选择纸尿裤时,我们不要只关注价格,我们更加要关注的是纸尿裤的品质。

什么纸尿裤片品牌好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花王纸尿裤,环球精选,关注孩子成长每一天

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凹凸透气柔点网层,透气性更出色,小屁屁更干爽舒适。绵柔性更出色,小屁屁更干爽舒适。绵柔弹性环抱腰围,舒适贴肤腹部,裆下柔韧设计,更服帖大腿根部,还有绵柔魔术重复贴等贴心设计。

什么纸尿裤片品牌好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什么纸尿裤片品牌好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花王”是上海联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海联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婴幼儿纸尿裤、学步裤及尿不湿的研发、加工和生产,是一家集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公司。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