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 益于宝宝对食物的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5日 10:3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宝宝在添加辅食阶段,米粉成了众妈妈的不二之选,米粉的原材料来自我们的日常主食——大米,大米中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氨基酸来自于蛋白质),而且其食用量大,也是具有很高营养功效的,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大米还是提供B族维生素的主要来源,是预防脚气病、消除口腔炎症的重要食疗资源。

米粥具有补脾、和胃、清肺功效。米汤有益气、养阴、润燥的功能,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并对脂肪的吸收有促进作用。中医认为大米性味甘平,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认为多食能令人“强身好颜色”。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   益于宝宝对食物的消化吸收

综上所述,米粉对于宝宝而言就像大米对我们成人的作用,所以米粉自然成了众妈妈给宝宝的辅食添加中的首选。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选用优质麦米胚芽原料,同时添加了淮山、玉米、南瓜、钙、铁、锌、乳清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全面更健康,满足宝宝每天成长所需,让宝宝的饮食变的丰富又营养。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   益于宝宝对食物的消化吸收

据了解,婴儿有机米粉是采用优质大米为原料经过粉碎、研磨、高温杀菌等十几道工序并强化铁、锌、钙、维生素A等多种营养素科学精制而成,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作为选择性配料,加工制成的婴幼儿补充食品。分为即食类(产品经热加工熟化,用温开水或牛奶冲调即可食用)和非即食类(产品未经熟化,必须煮熟方可食用)。满足婴儿不同阶段的营养所需,为保持婴儿的营养全面均衡,喂食婴儿米粉按照国际惯例通常分4-24个月、6-24个月、8-24个月三个阶段进行。

婴幼儿6~8个月后是锻炼咀嚼能力的关键期,需要摄入颗粒逐渐大、硬度稍增加的食物(比如营养米粉等食物),并通过咀嚼使唾液分泌显著增加,淀粉酶活性得以激活,这不仅有益于宝宝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也让婴儿将来更容易适应不同的食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