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粗暴忽略的护肤小技巧 来帮你省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5日 10:34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紫水、粉水、健康水;蕾丝、针剂、前男友;方管、圆管、小胖丁……

心中绿了好几片草原,一遍遍种一遍遍拔,为什么肌肤依旧不见好?

来看看这些被你,粗暴忽略的护肤小技巧,帮你省下一个亿。

NO.1 洁面

说洁面是护肤中最重要的步骤一点都不为过,如此日常的护肤步骤却存在不少误区。

多次洁面

洁面次数不宜过多,早晚各一次即可。

水温

水温的选择也至关重要,最适合的洁面的温度是35℃-38℃的温水。

过热的水容易导致毛孔增大,皮肤松弛、粗糙,而且洗掉过多油脂会加速肌肤老化;

冷水洗脸会带来紧致感,但突然而来的刺激会导致面部微血管扩张。

分区洁面

T区是最容易出油的部位,需要重点清洁。

发际线部位容易藏匿污垢或有饰发产品残留,也要格外注意清洁。

眼周肌肤较薄较敏感,可最后清洗。

洁面产品

一般洁面产品有卸妆液和洁面乳。

洁面乳用于清洁面部油垢和死皮等,卸妆乳用于清除面部彩妆。

受到孕激素的影响,孕妈咪极易受到痘痘的困扰,而市面上绝大部分去痘产品(产品成分中含有过氧化苯甲酰、水杨酸、乙醇酸等成分)在孕期都是不推荐使用的。那孕期如何选择洁面产品呢?

Belli璧丽护肤专家推荐选用含有温和无害的去痘成分——乳酸作为主要成分的洁面乳。

粗暴忽略的护肤小技巧 来帮你省钱

Belli璧丽清透舒缓洁面乳

NO.2 护肤手法

爽肤水

爽肤水的使用方法有很多,不仅能“拍拍拍”还能“抹抹抹”。

如果是单纯的补水,只要轻拍至吸收即可;想要二次清洁,去除角质,就要配合化妆棉轻轻擦拭~吸了水的化妆棉通常会硬邦邦,如果拍打肌肤会为肌肤带来不必要的刺激,所以手法一定要轻柔。

Belli璧丽护肤专家推荐——孕期肌肤“加湿器”:

Belli璧丽清滢舒护爽肤水

粗暴忽略的护肤小技巧 来帮你省钱

乳液/面霜

在使用乳液或者面霜时,为了肌肤能够更好的吸收,常常容易过度按摩。

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润肤产品吸收可,准妈妈的肌肤都比较脆弱敏感,过度按摩可能会损伤肌肤,引起毛囊问题,所以适度即可。

Belli璧丽护肤专家推荐——Belli璧丽亮采面部保湿乳

粗暴忽略的护肤小技巧 来帮你省钱

NO.3 睡眠

“补眠”是个伪命题,你的倦容会把你少睡了几个小时的“秘密”公之于众,补眠可是补不回来的。肌肤最佳的修复时间是夜晚22:00~5:00,而且是在你入睡的情况下,所以孕妈们,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NO.4 运动

怀孕期间运动不仅仅是为了控制体重增长,预防孕纹,减少患并发症的风险(包括妊娠糖尿病、需要做剖腹产、先兆子痫以及巨大儿等)还能够加速新陈代谢,改善睡眠质量,让肌肤容光焕发。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