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宝贝日常穿搭 时尚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宝贝们的夏季时尚童装“花蕾”也正被渐渐吹放,那些时尚潮流的年轻宝妈们,在自己精心选购搭配的同时,也将宝贝们的时尚穿搭作为必修课,积极修炼。马拉丁童装,在宝妈们修炼的道路上随时提供帮助~

高腰位简约的条纹碎褶,使得宝贝轮廓更立体,袖口采用翻边设计,清新自然,胸口别致的立体绣花饰品,立刻充满童趣,在搭配一顶黄色帽子和黄色小凉鞋,与胸口处黄色绣花完美呼应,衬的宝贝更加活泼动人。

满印的趣味香蕉图案,贴合夏日主题,彰显了活力,无袖袖口设计,更具有细节感,A字轮廓裙摆,更好的修饰宝贝的身型,在搭配一个单侧卷花辫子配上白色发箍,白色发箍与衣服图案完美结合,衬的宝贝更加优雅大方。

马拉丁童装:爱她,就购了!

马拉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