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高龄备孕的你不仅需要补充叶酸 还需要更多的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6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备孕时,不仅男性要注意很多的事项,女性叶酸如此,就好比很多高龄女性在备孕时,可以给自己补充叶酸+VA.VB等多元营养,不仅可以提高高龄女性的受孕率,还能预防减少出现缺陷,促进神经管和心脏等多种重要器官发育哦!

当然了,准妈妈在孕期补充叶酸+铁等多元营养更可以预防缺铁性和贫血等孕期并发症,而在哺乳期的时候,则可以有效提高母乳的质量,帮助孕妈产后恢复,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Elevit/爱乐维孕妇营养叶酸富含了11种维生素、8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满足准妈妈和宝宝的每日营养摄入需求!独特的湿混工艺,确保了每片含量的一致性,是澳洲最高标准TGA认证,值得妈咪们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