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夏季潮娃打扮 强势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的潮娃到底有多时髦,单单看服装搭配就知道完全不落于成人,在加上饰品和凹造型,小宝贝们都像专业街拍那般吸睛,下面小编就跟快活熊童装一起给大家带来一股慵懒的潮流休闲风,宝妈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纯白T恤在这个年代已经按耐不住了,想尽办法搞出一些新花样,大大1984数字印花,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酷感,野蛮撕扯的不规则下摆携手蝙蝠袖组成拉风的CP,一言不合就潮上天,舒适的圆领设计,意外的与宝贝甜美的气质很搭,让宝贝潮流中外带一点恬静。

不经意的破洞设计,让你的眼睛不无聊,在潮流时尚圈内,身上没几个破洞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时髦了,清新两杠白侧条纹翻滚在一片红色的海洋里,掀起一阵休闲运动风,搭配一双回力鞋,让世界看到欢腾的中国红。

快活熊爱尚童装,也许,这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时尚指标,宝妈们快来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