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给宝宝喝什么比较好 白开水最适合宝宝饮用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6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阴雨连连,但是梅雨季过去之后,就是高温啦。最为第一次过夏的小朋友来说,虽然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但作为家长的你们则需要细心的呵护。夏季温度较高,水分的流失较快,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才更有利身体的健康。夏季,给宝宝喝什么比较好。我们迪乐梦水杯告诉你:白开水最适合宝宝饮用哦。

夏季给宝宝补水需要注意点,最好的补水方式就是给宝宝喝白开水。那么什么温度的白开水适合宝宝?

1.过热的开水给宝宝饮用的话,会对他们造成一定的伤害。夏季宝宝喝的水则是烧开后自然冷到室温的温度即可,有利于健康。

2.家长不可从冰箱拿冷水给宝宝饮用,经受不了冷水的刺激哦。

宝宝的消化道黏膜比较脆弱,稍加刺激就会产生一系列的病症呢。我们的开水烧开后,自然静置到室温就好了。冷开水,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更好的透过细胞膜,有利于新陈代谢,增加备注中的血红蛋白,并能增进机体的免疫功能。

需要注意的则是:烧开的水静置冷之后,不可重复的再次烧开饮用,否则水中的重金属浓op缩,不利健康。

冷开水最好在4-6小时内饮用,不然细菌会污染水源的哦,会对宝宝的身体产生不必要的影响呢。

在给宝宝饮水的时候,最好是选择迪乐梦水杯,专业婴幼儿饮用水杯,让宝宝喝水更加舒畅。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