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baby豪放吸烟引争议 哺乳妈咪这些情况下不要给宝宝喂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天娱乐新闻曝出Angelababy在和友人聚会的时候非常豪放的吸烟,这条消息一出让很多的网友质疑,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而且还在哺乳期呢,这时候还吸烟真的有为孩子着想过吗?后来也有人出来帮忙澄清说baby吸得是电子烟,不会进入肺部,应该对孩子没影响。但也有人提出质疑,目前电子烟的科技没法做到百分百不进肺,而且还处于哺乳期吸烟总会对孩子不好。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最为天然营养的一种食物,近几年来随着母乳营养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都会在产后选择用母乳喂养宝宝,旨在给宝宝塑造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同时世界卫生组织也在大力的宣传母乳的重要性和营养丰富性。那么准妈妈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你的母乳真的就适合宝宝食用吗?那些母乳是不能给宝宝吃的呢?你了解吗?

气奶

所谓气奶就是指准妈妈在生气之后给宝宝喂的奶水,美国有一位生理学家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人在生气的时候体内可以产生过毒素,而这种毒素会使得水变成紫色炳辉还会有沉淀,他在实验的过程中将这种“生气水”注射到小白鼠体内,长时间的被注射这种毒素水会让小白鼠死亡。

所以,准妈妈一定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特别是哺乳期的妈咪生气不仅会给自己的身体产生毒素,而且在给宝宝哺乳的同时也会把这种毒素带给宝宝,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药奶

在孕妈妈怀孕的时候,孕妈妈要做好防护工作不能轻易的感冒,即使感冒了也不能打针、吃药,因为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同理,哺乳期妈咪的健康也很重要,若是哺乳期的妈妈一不小心感冒了,打针吃药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会听过妈咪的奶水进入到宝宝的身体里,对宝宝的健康构成威胁。

准妈妈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即使感冒生病了,也要尽量使用对宝宝没有影响的药物。如果非重要不可的话,就要选择暂时性的给宝宝中断哺乳,以奶粉来代替母乳,等到病愈后在给宝宝为母乳。

烟酒奶

现在女性会吸烟已经不是一件稀奇古怪的事情了,女性吸引也没法去判定是对还是错。但是这对于哺乳期要喂养宝宝的准妈妈而言,吸烟喝酒其中的尼古丁和酒精会出现在奶水里被宝宝在吃母乳的时候给吸收了。经研究显示,尼古丁对宝宝的呼吸道会有这不良影响;饮酒会影响妈咪的奶水分泌,从而减少奶水的量,导致宝宝挨饿。

因此,哺乳期的妈咪并不比孕期妈咪要自由多少,还是会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的,烟酒就是准妈妈首要避免的。既然选择了母乳喂养宝宝,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那就戒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