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时应该如何给自己挑选牙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6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孕妈在怀孕的期间,由于受到生理变化的影响,或多或少有些准妈就会出现牙齿、口腔上的一些问题,不仅会令自己产生烦恼,更担心会对肚子里的宝贝有什么影响。但大多数的孕妈,可能都不知道牙齿的这些情况是跟挑选的牙刷有关联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有些牙刷的刷毛过硬就会刮伤牙釉质,刷毛过高,则会刮伤牙龈导致出血的情况,还有劣质的材质,不卫生且造成不适的体验。所以孕期使用的牙刷也是需要仔细挑选的哦!

孕产口腔健康,就应该从Kangaroo Mommy/袋鼠妈妈孕妇月子牙刷软毛开始!刷头的材质是硅胶材质,可耐高温达摄氏度240°,pp刷柄塑脂,耐热温度达摄氏度100°,医学用材质,孕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