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吃鱼有哪些好处 什么样的鱼对孕妇更有帮助 你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吃鱼对孕妇和胎儿好,爱吃鱼的孕妇宝宝更聪明,那么孕妇吃什么鱼好呢?

1、鲢鱼

鲢鱼有益气、暖胃、润肤功效,妈妈们可以做豆腐炖鲢鱼汤,将两种高蛋白食物的氨基酸得以互补,对孕妈更有好处。

2、鲫鱼

鲫鱼不当有下奶的作用,孕妈妈们在孕期喝鲫鱼汤还能缓解孕吐,还能补充身体营养。

3、鲤鱼

很多孕妈妈们到孕晚期,都会出现水肿现象,而鲤鱼汤具有消肿功效,还能安胎,所以对孕妈妈们是非常有利的。

4、墨鱼

孕妈妈吃墨鱼可以滋肝肾、补血起到养血、明目、安胎、催乳的效果。

5、黑鱼

黑鱼具有很强的补血功效,孕妈妈们带孕晚期的时候,需要储备能量,而分娩其对血液的要求也会特别的高,喝点黑鱼汤不仅更够补血,孕妈妈们生产也会顺利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