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奶粉六月大放送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礼在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6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纽瑞滋奶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纽瑞滋奶粉,源自新西兰,进口奶源更是保证了奶粉的新鲜。经过严苛的检查,产品符合新西兰以及中国双重标准,更有安全保障。

纽瑞滋奶粉,细腻口感清淡,接近母乳,可以给婴幼儿母乳般的体验。在奶粉中,纽瑞滋添加了诸多对宝宝身体有益的营养素,均衡婴幼儿营养需求,助力他们发育,提升他们身体免疫力以及抵抗力。

现如今纽瑞滋更有纵情六月豪礼大放送的活动。

活动一:购买纽瑞滋平润系类900g产品3听,赠送多用途妈妈包一个

活动二:购买纽瑞滋金装系列900g产品3听,赠送SMART care暖奶消毒器一台

活动三:购买"纽瑞滋平润系列"或"纽瑞滋金装系列"同一系列产品金额满1500元,赠送迷你婴儿辅食机一台

各位信赖纽瑞滋的宝妈们,让纽瑞滋在守护你和宝贝们的微笑的同时,来一起共享奶粉盛宴。

纽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