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辉山乳业空股价暴跌将继续停牌 直至达成相关条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6日 16:11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因遭到浑水做空股价暴跌,自3月24日下午停牌至今尚未复牌的辉山乳业(06863),公司于6月2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将继续停牌直至达成相关条件。

公告显示,联交所已通知辉山乳业,就股份恢复买卖提出任何要求前,将须达成以下条件:告知市场所有重大资料,让股东及投资者评估集团状况;证明公司已具备足够财务报告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以履行上市规则项下之责任;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并处理任何审计保留意见。辉山乳业称,复牌前,亦需遵守上市规则及香港及其注册成立地点的所有使用法律及法规。若情况有变,联交所称辉山乳业可修改任何上述条件或施加进一步条件。

辉山乳业空股价暴跌将继续停牌  直至达成相关条件

辉山乳业表示,公司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将维持暂停,直至上述条件达成。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