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手工点赞三元奶粉 中国好奶粉三元制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6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报纸,现在你还看吗?抑或说你现在关注《人民日报》相关内容吗?就在6月18日,《人民日报》刊登一篇题为《三元奶粉用质量托起信任》的文章,进一步的认可了三元奶粉为中国好奶粉,中国好乳企。同时,三元奶粉蝉联口碑七连冠,对于一个乳企来说实属不易。

《人民日报》手工点赞三元奶粉   中国好奶粉三元制造

自从三聚氰胺奶粉事件发生后,国内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好感度以及认可度可谓是落入谷底。想要让国内消费者对国产奶粉重拾信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做到的。国产乳企需要齐心协力,同步进行,严格要求。用坚定的信念,克服一切困难,让民族企业崛起,让国内消费者对国产奶粉重拾信心。三元奶粉,一直都在朝着这个目标在行动。

《人民日报》手工点赞三元奶粉   中国好奶粉三元制造

作为党媒的《人民日报》都在为三元奶粉发声,由此可见我们三元奶粉正在一步步的前进,一步步的得到消费者认可。无论是从牧场管理、奶牛饲养还是牛奶的采集,都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科学配方,为婴幼儿群体提供均衡营养需求,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每一天。我们也期待着三元奶粉在坚守好品质的同时不断开拓市场,用营养、安全、优质、健康的好产品呵护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