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父母只要掌握这些高效的早教方法,胜过上早教班!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不仅注重孩子的身体发育还更加注重孩子的智力发育,谁都不甘让自己的孩子落后于同龄人。有些妈妈从孕期就开始报了胎教班,待宝宝出生后,又热衷于报早教班。那么早教班真的有助于孩子智力发育吗?

早教的含义

在孩子0-3岁时,尽早的为孩子提供能够促进大脑发育的方法。也就是营造一种能够激发孩子行为和思维方式的环境氛围。

早教的意义

我们都知道幼龄儿童时期,是人一生中学习能力最强的阶段,尽早的为孩子提供听觉,视觉,行为方式,社交方式的刺激,对孩子今后的语言发育,运动功能,情感理解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早期教育不是只有通过上早教班这一个渠道获得的,如果家长能在家中给孩子提供早期成长所需要的环境,能让孩子感受到被爱、安全、快乐、自信,那么就没必要花高昂的费用上早教班了。父母对孩子的陪伴和引导胜过一切机构教育。

那么父母如何给孩子提供早期成长所需的环境呢?

陪伴

0-3岁的孩子对周围的环境有着很强的不信任感,他们内心缺乏安全感。这时候父母要常陪伴在孩子身边,让ta感到安全,时刻被父母关注爱着,从而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

语言刺激

从孩子出生后,父母就要对孩子进行语言刺激,不断的语言交流,或是以读古诗,讲故事的方式和孩子交流,这样能促进孩子的语言发育。

培养认知能力

通过挂图或是绘本,这些色彩饱和度高的图片,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孩子的认知能力。帮助孩子认识蔬菜水果,动物,交通工具,数字与形状,为学前教育打好基础,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