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天宝宝红屁股怎么办 真的就全是纸尿裤的错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7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准妈妈都会碰到宝宝开始红屁屁的状况,然而很多宝妈就开始怪纸尿裤质量不够好,不够透气才导致的红屁屁。真相真的是这样的吗?虽然尿布疹、红屁屁都是长在跟纸尿裤长期接触的地方,但这并不能就说明纸尿裤就是导致宝宝红屁屁、尿布疹的罪魁祸首,这是一种不正确的观点。

导致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很多,要如何预防宝宝红屁屁以达到及时治疗的效果呢?宝宝红屁屁有哪些因素造成的?宝宝红屁屁要如何护理为好呢?

纸尿裤更换不及时

宝宝在小的时候,排泄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吸收的快排的也快。若是宝宝每次尿湿之后,爸爸妈妈没有及时发现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就会导致宝宝臀部的皮肤过长的闷在潮湿有闷热的环境中,进而就导致宝宝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的状况出现。

过敏体质

有些宝宝是属于过敏体质,而有一些妈咪又给宝宝使用含有较多化纤成分的尿布,或者是经常会使用一些比较有刺激成分的清洁液或者是湿巾等清洁物品,最后就导致宝宝的小皮皮过敏了,这也是宝宝红屁屁的原因之一。

屁屁清洁不当

现在很多刚刚当妈妈的新手没有丰富的经验,发现宝宝尿湿了就给TA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但是没有做到及时清洁宝宝的小屁屁,有些甚至就是清洁过度,将宝宝娇嫩的屁屁上的天然皮脂保护膜给破坏了,导致细菌有了可趁之机,进而也就感染上了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

宝宝红屁屁要如何护理呢?

宝宝红屁屁妈妈最为焦虑了,看着宝宝在“受罪”,自己感觉都恨不得代受。其实不用太过紧张,在日常方面做好护理,宝宝的红屁屁基本就可以有效的治愈了。

在宝宝每次尿湿或者便便之后,都要给宝宝清洗一下小屁屁,再用干净柔软的纱布擦干,最好还是不要不要用湿巾来擦,有的湿巾含有易过敏的成分呢。若是宝宝已经有红屁屁的迹象了,那就暂时少用纸尿裤,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舒适。

爹地宝贝的夏季装专用婴儿纸尿裤尿片,其中包括清爽一夏纸尿裤、极薄棉柔尿片、极薄透气尿片,以及新开发的超极薄尿片,每一款产品都具备夏季专用特色,超薄和透气是夏季产品的主要特点。

爹地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